close

P1180478.jpg  

話說,上一週到嘉義擺攤
天氣真的是大好大壞,第二天的大雨真的是窘畢了
這就是人生啊!~~~~~

這次擺攤有新增一些新的小物喔!!
下次有機會在中部擺攤會出現的:)

在這次的擺攤攤位不算多
隔壁大哥大姐們人都很nice
給了我許多意見與想法
鼓勵我提醒我^^

嘉義的擺攤也許我不會常來(要看情況),畢竟成本上還要多多考量
不過回到這個濃濃回憶的地方真的是好懷念(學生時期在這裡待了四年)
所以有機會還是會來的!!
那就等下一個地方的創意擺攤下次有申請再來溜搭溜搭好了


這次還要感謝大學好友的友情幫助提供住宿
柚子的陪伴
老闆的車車
第一天再快結束前讓我開市的嘉義朋友跟幫我開市的隔壁攤姐(XD)
這是第二次也是另一大步
學一次經驗

最近會慢慢把作品部分拍上來放
由於每個長得都不太一樣啦!!一時覺得還是到現場看最優
最近忙開發新產品跟工作
部落格還真沒給他用力多寫些東西
有時間會多多放些照片!!(真的)

有時候
有人喜歡真的就很開心:)
謝謝你們,所有發生在我身旁的朋友或路人甲乙丙丁們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ssi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